志愿领航,青春助力|阳光行动志愿者服务社全力保障“炬光杯”马拉松比赛!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0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炬光杯”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马拉松比赛于12月2日在绍兴市上虞区盛大举行,吸引了来自浙江省内各地爱好马拉松的职工参加。学院阳光行动志愿者服务社积极投身于此次马拉松志愿服务项目,活跃在赛场内外的各个工作点位。

志愿者们以专业的态度和无私的精神,为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赛前,提前为比赛做准备工作:从志愿培训到系统分组,从协助工作到主动承担。越秀学子们在每一个环节都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在比赛现场,他们用真挚的服务和热切的鼓励感染着所有参赛选手。

12月2日比赛当天,他们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水、食物、医疗等必要的补给,还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赛后恢复服务,用行动诠释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参赛选手、主办方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一位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那么多人能够享受到我们的服务,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挑战,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志愿者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微光可成炬,奋斗正当时。此次阳光行动志愿者服务社的志愿者们在践行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同时,向全社会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他们以良好的形象,为我校增光添彩,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看到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各类公益活动和社区服务中发光发热!



Baidu
sogou